close

俗話說不喜歡或討厭的事務偏偏就會遇見碰到
越虎來台多年後有次閒聊
越虎說真的很奇怪
年青時明明很討厭載眼鏡的男生
也很討厭吃檳榔的男人
更不喜歡離過婚又有小孩的男人(指未來要結婚的對象)
也很討厭不愛乾淨的男生
想不到為何多年後會結婚到,明明都她討厭不喜歡的對象(習慣)

但對於越虎不喜歡的四項中,小弟當時沒針對上述事項回應越虎
只是笑笑回可能是我欠妳的,所以讓妳遇到我讓我慢慢還
小弟承認越虎說的都是實話
載眼鏡不是我願意嘛(可能年青時常看轉大人影片有關)
吃檳榔更是千百個不願意(當年不學好)
離過婚有小孩,這點更是千萬個不願意(年青不懂事)

但說小弟不愛乾淨,關於這點真是舉旗抗議
只是工作回到家習慣先坐下來休息很久才去洗澡(看電視玩玩電腦)
只是頭髮長了點被唸好幾星期沒去剪(越虎標準12分頭或小平頭)
總之要像早期當兵或像剛關出來的髮型(越虎說這樣子很帥看起來很乾淨)
只是有時候工作到很累.沒洗澡去房間休息一下(從此規定沒洗澡不準進房間)
只是有時一天沒洗頭,起床沒折綿被(又不是當兵天天折)太多的只是舉例不完

有時常想越虎在越南時,那衛生環境會比台灣好嗎?(指環境能使用之處)
只要一天沒洗頭睡覺,隔天被單等物一定被她拿下來洗(狂說我男人味很重)
而且越虎很喜歡起床後把房間窗戶全打開,當然不用幾天灰塵就會很多
她卻很開心的打掃房間(2~3天大掃一次)床位時候移來移去(看心情)
總之很多我們看來不用那麼常常清理打掃的事務
越虎總是幾乎天天有做不完的家事(門口常常晒一堆衣物,鞋子,被單..等)
總想不懂為何越虎會如此潔癖,以當年她家而言很難如此吧!
(在越南不都洗那個河水,喝那個河水)

但換個方式想,也因為如此家裡總是乾乾淨淨的
只要希望越虎不要在唸就好(她總是不懂台灣人常說的歡喜做,甘願受)
越虎喜歡忙東忙西做的很累,但相對也會唸很久
有時下班後都要聽越虎抱怨一下
這時只能當個好聽眾,在哄句妳幸苦了,她就開心(爽)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劍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